《穿越之我乃王妃》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镜中水月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
来源:李梅 / 2017-12-06 21:11
《穿越之我乃王妃》写的很精彩,在有些地方有些虐,很感人。倘若作者镜中水月的文笔更生动些,剧情更丰富些,一定会更好!
来源:林平之 / 2018-06-29 01:13
《
穿越之我乃王妃》非常好看,不管是对于男主和女主的刻画,还是一些配角,都很细腻,特别是男主对于女主一开始的深爱,女主却不爱他时,心里那种强烈的感觉,引人触动。
来源:景吾 / 2017-05-03 02:50
个人觉得《穿越之我乃王妃》是真好看,作者镜中水月文笔很好,我从开头看就被吸引了,而且并不是一来就个人属性特别厉害,和我以前看的不同,给五星。
来源:郭圣通 / 2019-07-17 06:26
挺好的,男女主王管家,文彬月,玄赤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这个你说了算,看几章估计你就放不下了。
来源:艾克斯 / 2017-07-18 01:50
就本人,只关注内容,《
穿越之我乃王妃》这部小说挺好,情节什么的都行,好看,力荐。
来源:司徒雪 / 2017-09-01 21:49